大胖子哦

这是我上辈子的情人啊

7
今天我和爸爸去学校开学生会和家长会了。
在车上,爸爸说,“记得你高二时候有一次打电话给我说你胃疼,现在人在校门口的传达室,让我去接你。”
我昨天凌晨睡的,早上下大雨又赶去学校,其实没什么心思说话,然后就随口回了句,“请假次数太多了,我都不记得了。”
我爸爸笑着说:“你肯定记得的,因为那次你等了我一个小时多。”
我:“啊我想起来了,那你到底为什么让我等了一个小时?你一直没告诉我。”
爸爸接着就哈哈大笑,“因为那次我突然脑子一热,以为你还在读初中,去你初中学校门口等了半天,然后我还去门卫那问有没有一个女生来,门卫说没有,我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你上高中了。”

..这是什么爸爸啊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