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胖子哦

这是我上辈子的情人啊

1
考完第一门的语文,心情不太好,走出校门看到爸爸,
他一下子冲上来勾着我的肩膀,十分激动,“我今天上电视了!刚才等你考试时候,有个小伙子来拍我,问我等考的感受,哈哈哈。”
然后我的心情好像也一下子变好了。

2
开家长会,别人的家长都到位了,我站在楼梯口接我爸爸,
他拿着水杯慢悠悠走上来,我冲上去拉着他的手臂朝着班级走,“快点,要开始了。”
他眼睛朝天上看,“诶?我女儿呢?你谁家的孩子啊?我女儿几班啊?”

3
男朋友送了个会叫的小黄鸭给我,拿回家摆在了客厅桌上,
爸爸拿起它看了一会儿,“恩,是不是你男朋友觉得你长得太丑,所以送了你一个丑小鸭啊?”

评论(1)

热度(6)